2012-10-20

我毕业了 XD!




部落格上了@dd耶. ..
有一点点苦恼的感觉,
请问我三个月前到底在想什么? XDD

好拉没关系,
江小姐那么大方 XD,
我跟她之间那少得可怜的点点滴滴,
就暴露出来一下好了~
希望她不要介意T^T


三个月可以让人改变很多,
很多很多. . .

首先,送上毕业照xDD!

后面的印度人很抢镜头,我遮了她;P



丢帽子XD
笨蛋郑巧微一直丢不好,我只好来助阵了 =$
有一种丢掉负担的感觉XD

这个感觉...干
眼睛很难受..
他们都懂我是一个很迟钝的人,
就算知道当兵也不会立刻哭,
就算知道要打针也不会,
只有在真正发生的那刻,
我才会真地哭出来..

BUT ! 人生最重要就是这个but =3=
看到这张照片,
那种感觉真的立刻上来。
九把刀说,
你不能害怕你不相信的东西..
我在怕什么?
我真的很怕...
比朋友还以上,
我会你们的依赖很多 T^T
普通朋友不会半夜信息add call ...
普通朋友不会当你面前发脾气,不会说你要来月经了...
普通朋友与姐妹的分别太多了,
反正我们就是姐妹,
上一辈子一定是同一个爸爸妈妈的我跟你讲xDD
........回来! 所以我真得很怕。
想一下,
现在spm 过后当兵 过后读书 不能出夜街的话,
我们怎么见面?T^T
我们喜欢一样的科系好不好...
都同一间大学好不好...
告诉我你成绩考不好,
告诉我你看到很帅的男生,
告诉我老是是不是很臭屁,
我们再多一次缘分的交集行不行......='(

我这一辈子,
很长很长,
能在起跑点上认识你们,
深交过,
不后悔,
决不后悔。
一颗子弹飞过来,
我会为你们档,
干就是这种程度啦懂不懂 XD

不要突然不联络,
突然变得我不认识的你们,
我们承诺,
一起飞吧. =) !

你最近好吗...
我想,
我懂了,
离别就是离别,
也许我们真的,
会很难再见面了. .

会不会好好照顾自己,
数学题会不会做,
在图书馆要安静一点好不好,
继续你的活泼,
像上了发条永远用不完精力. .

我走了,
我们之间有什么东西断掉了,
我懂的,
我不想知道原因了,
我真的很喜欢你,
不是爱情,不是友情,
我就是很喜欢你。
你要好好的,我下辈子再成为跟你一起疯的姐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