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1

21 /10

开始懒散了,最近都不喜欢信息了T^T

今天参加了@DD的咔嚓部落,上传了一些生活照,希望可以选上我XDD
就是很喜欢跟@DD杂志有互动的感觉,让我很想收藏杂志起来,推动我变得更好,更漂亮,更完美 =)

写了一些诗在page , 在这里分享贝,这一篇写给她 de =)
 教室外又传来你的嬉戏声


喜欢你身上源源不绝的力量

追随偶像的那份坚持

仿佛那就是你的泉源

喜欢你笑起来时不故作娇纵

容易爱上容易受伤

痊愈时的自信氧气

仿佛也变得轻盈起来



课堂钟声何时不再敲打

篮球碰击篮板的声音

渐行渐远

你曾经 很靠近 又那么远

原来 是我不曾了解过你

人的缘分很奇怪

电线杆上的麻雀

永远无法理解人们的忙碌生活

像我总是猜不懂

那些你经历的红绿灯



总有几首歌属于你

听起它就听见久违的阳光



校门踏出吧

原来最怕回眸时你冷漠目光 .   来介绍最近跟我玩得很近的人 ,
就是她啦,我的bii XDD 合照她都不喜欢, 等到我拍出很好看的合照后, 我就乖乖上传哦 ;P   她的, 内信箱被洗劫一空

大概是你走进我生命的一大证明

不知道怎么累积起来

那些人与人之间的一点一滴

也没有失去它们的痛苦

毕竟只是一些闲聊

坎坎之谈与肺腑之言

当然留在脑海里了

所以还是删了吧我说



...当然得描述你这位女孩

记得吗那一天

似乎是彼此的笑声引人注目

频率一样的同类会相遇

而相聚貌似出现了

在我看起来需要保护的那刻

我容易受伤 容易哭

但你错了我不真的需要

就因为我会受伤 我会哭

我知道你需要被保护

因为你崛起来的背影很冷

藏着的话语很多



我才发现

很多人不为人知你的一面

当然

你也了解了我

只有在你面前才有的那张脸



你高傲

是为了掩饰自卑



我这样说一定换来

几句你的不认同

你却不知道

又开始了掩饰自卑的小动作了



想起你的脸

背景还真千变万化

outbac那一天 setia walk那一场水战

在车上的每一幕 在走廊不敢望我的脸



我不知道 真的迷茫

似乎你也惊讶

凭什么让你如此疼爱



我只能珍惜 却不懂回报



也许当兵的夜里

看到星星会想起我们一起看星的那天

很老土

可是我们看着同一片星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