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8

28/7

今天跟江小姐还有wai ying 去图书馆 ''
江小姐很像小狗那样一直在我手那里撒娇要吃mcdonald XD
她不知道她走光料
很笨咯
今天做了很多东西,
很开心很满意~
一早起来读书做功课教那两只'
then 去剪一颗好好拍平头,
then 补习好好的学了第五课physics =DDDDDDDDDDD!
贪吃婆硬硬拉我出来丢下wai ying 一个人 =P
陪她吃东西的时候 我去玩机器
那里可以reload 和洗照片 xDDD

谁说短发女生没有魅力
我门家江小姐 认真的样子很可爱
我很喜欢!xD!!


这课数学我没有补习 上课没有听
可是有江小姐在身边 吵下吵下
我明明白白的研究完 画美美料 =X

由于早上见到江小姐,
晚上的时候精力充沛,
补习的时候完全明白老师说什么=]]

No comments: